咔哒kad

这里是咔哒,你们的点赞评论就是我最大的动力。爱发电同名

飒爽舞者你X男幼师蜗牛精

哎呀呀,某位害羞啦~  一些甜甜的恋爱时刻


你骑着机车,叱咤风云的赶来,停在两个街区外,远远的望着,那个戴着蓝色围兜,笑着和每一个小朋友挥手说再见男朋友


看他站起来,伸个腰,慢悠悠地走回去收拾东西

直到你等得快睡着,他才从幼儿园门口出来,朝你用力的挥手

“今天咋出来的那么慢”你发动起车“哝,头盔戴好”

他接过头盔,一边扣上袋子,一边回答你“今天是手工节,教室搞得特别乱”


轰轰,他双手抱紧你的腰,你见状,又把马力提升两档,这下子他不得不把头也紧紧的贴在你的背上


回到家,你耷拉着拖鞋,抱着薯片咔咔嚼

他见你这样可不高兴了,“马上就要吃晚饭了,还吃啥零食”

“李先生,你可饶了我吧。我为之前的那个比赛已经2月没吃零食了”

你伸出油晃晃的手指,夸张的比了个二

“再说了,你要是晚饭做得快一点,我不就能少吃点嘛”

小蜗牛可说不过伶牙俐齿的你,摇摇触角,回厨房做饭去了


吃完饭,你还洗了个头,躺在床上,任由李先生吹干你的长发

温和的暖风吹过发梢,他微凉的手指抚过你的头皮

淡淡的香气从你的头发上散出

你刷手机刷得无聊了,翻个身就去袭击他的肚子

你肆意揉捏着他的肚子,软软的,皮肤好光滑

“你最近是不是有点胖了?”

“对啊,天天被小盆友投喂,能不长肉嘛”

你起身捏捏他的脸蛋,“还是胖点好,第一次见你的时候瘦成啥样了都”


回想起你们第一次见面,还是你一个人走在夜晚的江边

走着走着,跳出来个猥琐男,说跟自己一路了,要不要和他去找点乐子

你正诧异着,心想“哪个不长眼的?没看见姐的八块腹肌和肱二头肌”

刚想冲上去揍他时,一个清瘦的男生挡在自己面前

“一到晚上你们这种流氓就出来活动了是吧?我已经报警了”

猥琐男听到警察两个字就跑了

前面的男生转过来,头上的触角伸得比天线还直


“好啦,头发干了”小蜗牛把吹风机收起来

“对了,你想知道我第一次见你时想的是什么吗?”

你起身靠近

“我一开始想的是,就那种猥琐男我一个可以打五个”

“等你转过来的那一瞬间”

“我想的是,有人保护我,也不错”


小蜗牛的脸瞬间烧了起来,动作变得越来越慢


哎呀呀,他是害羞啦~

评论(1)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