咔哒kad

这里是咔哒,你们的点赞评论就是我最大的动力。爱发电同名

背完单词才能去约会呦

救命,英语怎么那么难

我的金发骚气美人English


昨天晚上,你英语订正抄到凌晨一点,眼睛肿的像核桃,谁想到今天早读又是英语


你困的眼睛都睁不开了,自动铅一下下戳着报纸

这听力根本写不下去啊!


一抬头就看见英语坐在讲台上,这家伙仗着自己是灵体,没人看见他,满教室乱窜

“小伙子发型不错,锡纸烫,很fashion的嘛”

走到一个女生前面“头抬起来点,那么漂亮双眼睛要看坏了”

转了一圈,实在无聊透顶,晃晃悠悠又来到了你身边

你抬头无语的看着他

“你咋用这种眼神看着我”

由于没有办法说话,你沙沙沙的在纸上写下一句话,示意他看


英语绕到你身后,下巴垫在你肩上,散落的头发弄的你脖子直痒痒

“我要困死了!”他一字一句的念出来,然后噗呲一声笑起来

他打趣到

“亲爱的,打感叹号的时候当心别把报纸戳破了”


你白了他一眼,听到听力快放完了,你赶紧abcd瞎写一通

他皱起眉头,看看你选的,又回头看看后面的人紧蹙的眉头,再瞄一眼旁边人写的,长叹一口气

“算了,这也不能怪你们”

“这听力也真是的,男的美式发音,女的英式,谁听了不迷糊”



“你听说没,下节课英语考试”好闺蜜跨越半个教师来找你

你立马就精神了

“真的假的”

“隔壁班都考了,赶紧看吧”

“那完蛋了呀,我第三单元的啥也没背”


英语在一旁无聊的转着头发

“亲爱的,你别拿那种可怜巴巴的眼神看着我,嘴撅得再高我也不会帮你的”

“而且”

“这次要是再不及格,我以后全英文跟你讲话”

他伏下身去,凑到你耳朵旁边说

“在床上也是”


他怎么能这么对我,你的心在滴血


考试的时候,那个小妖精还不安分

坐在你的旁边,做你的私人监考官

“离下课还有20分钟哦”他夸张的露出光洁的小臂,这时在你的眼里,再性感的线条都充满着挑衅的意味

他看着你做阅读,写下一个答案就轻轻“啧”一声

当你转头看向他时,他就笑而不语

“快做吧亲爱的”

这个欠揍的语气,简直想让你把考卷撕碎了,塞到他的嘴里,好让他乖乖闭嘴


收卷子的时候,你已经麻木了

英语还来“善意”的提醒你

“单词还没背呢”

“背不完,周日的约会可要取消了~”


“没事”你转头咬牙切齿地看着他

“我们晚上再背”


英语心里咯噔一下

这次,好像玩脱了

要被收拾死了


第二天的早读还是英语听力,今天的你能清楚地分辨出英式和美式

你问英语去哪儿了

昨天晚上嗓子都喊哑了,还躺在床上休息呢,没力气出来作妖


*彩蛋是关于全英文对话的




评论(3)

热度(299)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