咔哒kad

这里是咔哒,你们的点赞评论就是我最大的动力。爱发电同名

病娇女会爱上鸽子精吗

病娇女:

“我好爱你!我们在一起吧!你以后只要写文给我看,什么都不用管。”

“不要”

鸽子精 张开翅膀飞走,没有什么能阻止我咕咕


病娇女百无聊赖地盯着电脑,已经有段时间没有遇到让她心动的人了

“我的罗密欧,你去哪里了?”

她一遍遍的点击着刷新,期待着爱人与她相遇

终于,她棕色的瞳孔焕发出光芒,瀑布般的长发重新绽放,晚霞的红晕再次爬上她的脸颊

“啊,多么完美的人啊”

病娇抱紧电脑翩翩起舞,尽管她的爱人只存在于文字之中


她迫不及待地点开下一页,贪婪的想了解更多

在她眼里,那个黑色的头像

是生命之花,是欲望之泉,

是比她的爱人

更完美的存在

病娇趴在床上,双脚蜷起,握紧床单,呼吸急促

“亲爱的,好喜欢”


之后的每一天,太阳都按时升起

她观察着小作家的一举一动,每次更新都牵扯到她的灵魂


终于被她等到了那个机会!

小作家在找助手

病娇啃咬着手指,编辑了份完美的简介,发送出去

她即将要和她的太阳朝夕相处了!


病娇在楼下焦急的等着

“罗密欧啊,你快出现吧”

让她没想到的是,逐渐向她靠近的…

是……只鸽子?

还没等她惊讶,对方却率先开口了

“应该是你吧?我的助理”

病娇愣在原地

“你是?”

他收起翅膀,挠挠头

“啊对,是我。我的本体,是只鸽子精”


鸽子精伸出手

“之后的每天,要好好相处哦,助理小姐”

病娇女的瞳孔被瞬间放大

“他说…要和我…每天相处!”

此时的病娇,已经忘记了一切,双手握紧了他的手

“如果不是第一次见面,真想亲吻他的双手啊”


病娇女越发不满了

她的爱人,她的神明,发布的那些美丽的文字

被千百双眼睛龌龊的盯着

他们肆意的留言,打着肮脏的主意

病娇女快要疯了

而她完美的爱人

还一条条,温柔的回复他们

病娇女嫉妒的发狂!


就在鸽子精更完最后一章时,病娇女挂起甜美的笑容

“亲爱的,要不要去我家一起吃个晚饭啊?”

鸽子精伸伸懒腰,扑呲扑呲几下翅膀

“好呀”

病娇的笑容又上扬几分

“亲爱的,真好骗啊”


餐桌上,红酒杯里加了迷药,菜里放了迷药,汤里掺了迷药

“这下你无路可逃了吧,小鸽子”


但令病娇女万万没想到的是

她的小鸽子

一心一意,只吃大米饭

“哇,你家这米好棒啊,又香又糯”

“什么牌子的?回头我也买”

“可以再来一碗吗”


病娇女的笑容挂不住了,在接过空碗盛饭时,偷偷往里加了迷药

好不容易,她的小鸽子一头扎进饭里,昏睡过去


病娇女手脚并用,才把鸽子精捆了起来

她一边喘着粗气,一边把他往电脑座前拖

“还好我提前学过,乳鸽的十万种捆法”


病娇女两手撑着头,痴迷的望着还在睡梦中的鸽子精


“咕咕”鸽子精醒来了“这是什么情况?”

“亲爱的你醒啦”病娇女一脸幸福的微笑

“这是我家,现在你不用想任何事,只要写文就行了”

“啊?我以前不也是这样吗”鸽子精是二丈和尚摸不着头脑

“不是!”病娇急了

“现在,你只写给我一个人看”


“哦,约稿啊。多大点事,搞的神神秘秘的”

病娇女迷惑,不过她的爱人好像不会离开了

“你快给我松开,绑着我咋写”

“那你不会跑掉吗?”

鸽子精哭笑不得

“小姐,你找我约稿,还怕我跑到?不应该是我怕你跑掉吗”


病娇女不理解,但还是帮鸽子精松了绑

鸽子精掰着手指头跟病娇女念叨着

“千字一百,短篇2万字封顶,要求群像的化会加一点,你要多少?”

“我想让你一直留在这陪我”病娇说这话的时候还有点脸红

“那就是长篇,长篇定价不一样……”

就这样,病娇女稀里糊涂的给鸽子精转了一大笔钱


“那你可以开始写了吗”

“不要,哪有鸽子精一拿到定金就开始写文的。先咕个几天再说”

“不行,我现在就要你写”病娇女手拍在桌子上

“你这人好奇怪,再这样的话我飞走了”


“不要!你不要走”病娇女急了,双手抱住鸽子精

“我好不容易才得到你,你不可以走。”

“你想要什么我都可以给你,只要你留在这里”

“不要,在哪里码文都不如在家里码”

鸽子精内心os:在金主家里怎么能快乐咕咕呢?


“不过你要是想知道进度的话可以来我这”


“我要是吃到好吃的的话会更的快一点”


就这样我们的病娇女两天搬了三袋大米,爬16楼去看她的小鸽子



评论(2)

热度(34)